工作动态>

    我校参加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编制工作座谈会

    时间:2023-09-05 作者: 浏览量:

    为进一步健全高校高校科研诚信建设的制度体系,强化学术不端问题治理,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启动《关于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和学术不端问题治理的指导意见》编制工作,并于9月5日召开编制工作第二次座谈会,向有关高校征求意见,我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参加会议。

    会前,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就《关于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和学术不端问题治理的指导意见(征求意见稿)》认真组织学习讨论。会上,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向会议汇报了学习讨论情况,结合我校目前正在开展的学术不端案件汇总分析、学风建设工作机制及责任体系优化、《山东大学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》修订等工作,就《关于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和学术不端问题治理的指导意见》有关内容反馈了意见建议。


    版权所有@2023 山东大学学术委员会 联系方式:(+86)0531-88366796、 88366817 Email:xsb@sdu.edu.cn